新闻动态
单位检索
关键词检索

关于上报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

关于申报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

 

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:

根据中科院计财局要求,请申报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。

由于《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指南》文件尚未正式发布(现仅有20091117日征求意见稿)。现按“指南征求意见稿”提示大家申报要求。

一.支持范围

(一)实验新技术、新方法。(最好不是纯方法研究,应该有软硬件开发内容)

(二)关键新部件、新器件。

(三)集成新部件、新器件需要的新软件。

 

二.项目周期和经费额度

项目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。院对每个项目的支持经费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,据实核定。(申报单位是否匹配自筹经费自愿)

 

三.申报条件

(一)项目负责人必须是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,应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,且必须实际主持项目工作。项目工作队伍的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合理。

(二)项目承担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经验、必要的技术基础和实验条件,保证项目按计划完成。

(三)拟申报功能开发的仪器设备必须是现在“大型仪器共享网络管理系统”网上共享的仪器设备。

 

请各研究所组织申报工作,对本研究所申报项目进行论证(将论证意见填入《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方案》十、所级或院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可行性论证的专家组意见栏),并对本研究所申报项目进行排序。

 

《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排序表》、《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方案》电子版请于1029日(星期五)中午12点前(切勿延迟)用电子邮件发到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。

联系人:谢国华 ghxie@aphy.iphy.ac.cn 电话:82649363

 

附件:

《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指南》(20091117日征求意见稿)

《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排序表》

《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方案》

 

 

中关村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

管理委员会办公室

 

20101025

 

附件下载:
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联系我们
主办: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
地址:北京市南三街8号 | 邮 编:100190 | 电话:010-82649363 | Email:ljz@iphy.ac.cn